close

賈靜雯與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,即將在25日於峇里島補辦婚禮,讓兩人戀情再度成為話題。賈靜雯曾透露,修杰楷很明白告訴她「妳生兒子我不會疼他」,結果真的連生2個可愛女兒,讓修杰楷高興地說「謝謝妳沒生兒子給我」!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,41歲年紀順利產下2個女兒咘咘與BO妞,她說自己喜歡大家庭,也認為小孩應該有手足陪伴,長大過程才會快樂。她之前接受媒體專訪時,說自己不在乎傳統的觀念,但經常被問到是否要生兒子,或修杰楷會否想要她生兒子。賈靜雯透露修杰楷曾說,「妳如果生兒子我絕對不會疼他」,且會用嚴苛類軍事教育方式教導兒子,讓她頗有壓力。賈靜雯描述修杰楷根本是「女兒控」,還感謝她沒生兒子。「應該是上天知道他愛女兒,所以我生了2個女兒。」修杰楷疼愛女兒的程度,已經到了會在家下廚做菜,斤斤計較女兒每天飲食的營養成分。賈靜雯笑說,女兒未來的另一半,修杰楷把標準訂得很高,必須要跟他一樣才可以,「但全世界可能找不到,只有他一個!」更多 TVBS 報導首投族排2小時不怕苦 吳鳳:就算4、5個小時也要投 投票所高喊:我投XXX 劉樂妍遭警方關切 隋棠待產轉頭看到「這一幕」傻眼!直呼:還好有生女兒 公投票太多「大家都在數單子」 曹西平氣炸嗆:亂七八糟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pen93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